无线东师-东北师范大学信息化办

进度规划

  • 行政办公和公共场所

    两校区行政楼、本部7号楼
    后勤处、离退休工作处
    保卫处、团委、资助中心
    就业中心、两校区教工餐厅

  • 教学单位

    各教学单位所在楼宇:
    教师办公场所
    行政办公场所
    会议室

  • 公共场所

    净月图书馆、本部南苑餐厅、本部北苑餐厅、净月一食堂、净月二食堂

  • 宿舍楼宇

    本部校区:三舍、B、C、D、二、五、六、七、八、九舍
    净月校区:春华、夏华、秋华、冬华、日华、月华、星华、光华、天华、地华、留学生公寓

当前进度

鼠标悬浮于已覆盖楼宇上可查看接入点情况

功能优势

采用新一代基于无线局域网通信标准(802.11ac)的接入设备,专门面向复杂应用环境(如人员密集、房间密集等),具有“无感知漫游”、“高覆盖性能”、“千兆接入”等优势。
鼠标悬浮于下方图片可查看详情

无线网系统已启用“无感知认证”功能。第一次认证过后,再次进入iNENU-2G、iNENU-5G无线网覆盖范围将自动连接,无需重复认证。(学校早期建设的iNENU和联通提供的CNC无线网络不支持本功能)

双极化天线矩阵,任何终端、方位、移动过程可获得最优的信号质量;重力感应,自动调整最好的信号发射方向,覆盖无死角,随时拥有最佳信号;新型天线振子,同等功率下,信号强度提升400%。

高性能千兆接入,支持同时工作在802.11a/n/ac和802.11b/g/n模式,可同时提供300Mbps的802.11n及867Mbps的802.11ac接入速率。

使用指南

第一步丨Step One

开启终端的无线网(WLAN)功能,搜索可用无线网(wifi)信号,搜索结果应包含下图所示无线网信号:

第二步丨Step Two

如同时搜索到iNENU-2G、iNENU-5G,推荐连接iNENU-5G,速度体验更佳。如未搜索到iNENU-5G,说明终端不支持,此时可连接iNENU-2G。

第三步丨Step Three

终端连接无线网后,需打开浏览器,输入任意网址可弹出用户认证页面,输入校园网用户名和密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