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什么

        新的认证系统无需客户端,一律采用网页认证方式, 给用户的使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无线网络
有线网络

时间安排

        校园网络升级项目将于2018年12月份开始实施,先从无线网络开始调整, 然后是两校区宿舍楼,最后调整办公楼和教学楼,调整之前各楼宇保持原上网方式不变, 详细调整时间以各楼下的公告为准。

本部校区、净月校区无线网络
预计实施时间2018年12月20日-2019年1月8日

本部校区、净月校区学生宿舍楼
预计实施时间2019年1月9日-11日

本部校区、净月校区办公楼
教学楼、图书馆等楼宇

预计实施时间2019年1月12日-20日

常见问题

        新的认证计费系统在提供服务的同时也在不断吸取建议和需求, 您的监督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如发现问题愿您及时联系我们,谢谢!


0431-85099005       xxhb.nenu.edu.cn

ADDRESS
吉林省 长春市南关区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本部校区 田家炳楼 二楼
吉林省 长春市净月开发区 净月大街2555号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冬华公寓 二楼

Copyright © 2018.Office of Informatization Management and Planning--东北师范大学信息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