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高等教育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我校各单位业务信息化需求显著上升,包括开发信息系统和网站、制作视频动画和平面设计、系统运维和安全维护等。目前,学校可为各单位信息化建设任务提供两类支撑。 
  一、各类任务的公共技术环境支撑
  任务涉及公共技术环境支撑的,包括统一身份认证、数据集成、虚拟服务器、加入安全防护体系等,各单位可在信息化办网站服务大厅申请办理,我们将与各单位开展协同建设。
  二、小型任务的团队支撑
  较大规模的任务一般通过招投标方式由专业机构承接,占多数比例的小型任务因难以快速找到适合人员,成为制约各单位信息化建设的瓶颈。 
  为破解这一问题,学校开通了“信息化任务&‘互联网+’创业支撑平台”。本平台通过任务对接和创业实践的方式,招募校园“互联网+”创业团队,专门支撑各单位灵活多样的小型任务。

信息化支撑创业团队

  • 信息化任务&“互联网+”创业支撑平台2015年11月06日信息化办面向全校学生招募了8个信息化支撑创业团队,可承接网站制作、系统开发、视频录制、平面设计、系统维护、安全维护等方面小型任务

协同建设

共1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