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1-13 17:04          阅读次数  

1113日上午,信息化办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部署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向龙同志主持。

李向龙同志以PPT展示的形式,带领单位领导干部学习了《经济活动内部控制指南》和学校下发的11个重要文件。

信息化办成立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导干部每月一次轮流讲述学习心得。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意见中,学习了突出典型树德、突出规则立德、突出长效立德、高标准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基地、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学习加强建设改进教职工政治工作实施意见,坚持以人为本,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结合,共建形成合力。重点对校园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办法进行学习和部署,对学校企业微信号的管理和部署,明确了主管领导职责,账号专人负责。对开展整治生态分析研判实施办法的工作,对9个问题,内部挖掘,设立意见箱,查找问题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