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党支部召开“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 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09-25 17:24          阅读次数  

925日上午,信息化办党支部在田家炳210会议室召开“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邹云龙主持。

首先,邹云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代表支委会查找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坚持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按模范先锋岗和优秀党员的标准对照差距找问题。邹云龙指出,党员彼此都是一面镜子,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不同角度看自己,有利于自我完善。

之后,党员们依次对自身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对发现的他人问题进行了指出,开诚布公,党员们纷纷表示虚心接受、立行立改,欢迎监督。活动中触动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达到了促进工作的效果。

最后,邹云龙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他说,大家敢于直面自身存在问题,不回避问题,对自身有了更好的认识和完善的空间,接下来更要积极解决问题,加强落实,互相监督,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