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党支部组织学习教育部党组巡视我校工作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09-25 17:17          阅读次数  

925日上午,信息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田家炳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教育部党组巡视组巡视我校工作动员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邹云龙主持。

邹云龙传达了教育部巡视组组长的讲话和我校党委书记在动员会上的发言精神。要求党员们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义重大,我们师范院校培养教师,教育人才,在思想政治建设中更要抓得紧。党员们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过程中要认真思考,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坚持抓大抓小,防微杜渐。全体党员要坚决拥护党组决定,服从巡视工作的安排,工作纪律从严、工作态度从严、工作程序从严。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落实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深入推进发展。全体党员要高标准查找差距,高要求抓好整改,高质量推动发展。

最后,邹云龙对在疫情期间中单位业务的发展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面向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网络信息安全,将创新性突破性的工作继续推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