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建大学生信息化实践与服务团

发布时间  21-12-22 08:44          阅读次数  

11月25日,校团委、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大学生信息化实践与服务团成立仪式。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团队学生成员参加了会议。

信息化实践与服务团是由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和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共同指导,以监督和评价学校的信息化服务,协助处理常见的网络故障,参与信息系统(网站)的开发和管理,收集学生的意见建议为主要工作的学生社团。校团委从国家意识形态安全、学校建设发展、学生自身成长强调了社团成立的初衷及意义。信息管理与规划办公室对社团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不仅是信息化服务的使用者,更应争做信息化服务的建设者、提供者和参与者。信息化实践与服务团团长表示,在未来团队必将秉持着为全校师生服务的精神,立足本职、求真务实,为学校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