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2年信息化软硬件需求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1-10-15 15:48          阅读次数  

各职能部处、直属单位: 
  根据学校《东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和《关于编制2022年学校财务预算的通知》要求,各职能部处、业务辅助部门在预算中列支用于购买信息化建设的各类软硬件,信息系统、服务器、网络存储、核心层与汇聚层交换机、核心路由器、带宽等(不含办公电脑和笔记本),纳入学校信息化建设统筹管理,以项目方式通过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编报。
  一、申报要求
  根据“坚持过紧日子、讲求预算绩效”的学校财务预算编制原则,各单位信息化软硬件申报应满足以下要求:
  1.申请购置信息系统的,应针对信息系统建设的用途、功能需求和市场价格等方面进行充分调研论证,上报整体建设方案,不得拆分建设需求多年分期申报。同时,提供3年内本单位相关信息系统建设情况、运行效益等佐证材料。
  2.申请购置服务器等硬件设备的,应确认学校云服务器等公共支撑环境无法满足需求,并提供本单位5年内相关设备的购置情况。
  二、申报方式
  请各单位登录一表通系统进行网上申报(校外请登录WEBVPN后访问),填写2022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申请表,网址为:http://onetable.nenu.edu.cn(具体操作说明详见附件),申报日期截至2021年10月22日。
  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将对各单位报送情况进行审核,最终确定学校2022年信息化建设项目并报学校预算委员会。

  联 系 人:樊春运
  联系电话:85099815

  附件:一表通2022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操作说明.docx

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