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站群平台二级管理员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6-12 09:06          阅读次数  

各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提升平台网络安全水平,更好的支撑各单位在移动站点、与新媒体平台信息共享等方面需求,我校启动全媒体网站群平台升级工作。在升级和迁移过程中,为了使学校二级网站管理人员能够顺利地进行网站管理以及对网站栏目的资料进行维护,全面的了解网站系统,现面向全体网站单位管理员开展线上培训,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二级网站管理员及内容维护人员。  
  二、培训时间
  2020年6月16日 14:00
  三、培训内容
  新站群平台二级网站内容维护及网站管理
  四、会议形式
  基于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培训
  1.请参加培训的老师提前在手机或是电脑下载腾讯会议软件(电脑端使用请配带好耳机)

  电脑端下载地址:https://cloud.tencent.com/act/event/tencentmeeting_free?fromSource=gwzcw.3375071.3375071.3375071&utm_medium=cpc&utm_id=gwzcw.3375071.3375071.3375071

  手机端下载地址:

  2.注册后加入会议,会议号:410 647 933(请在培训开放时间内进入)

undefined  


  

  3. 6月16日13:55前进入视频会议参加培训。如确认参加请扫码签到。

undefined

  五、相关要求
  为了保证会议效果,请参会教师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准时参会。培训期间,请勿点击电脑或手机屏幕操作,相关问题请在提问交流环节提出。

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