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新版融合门户正式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19-06-17 08:41          阅读次数  

全校师生:
  现版内网门户自2013年推出以来已运行5年。为向全校师生提供更贴心、更友好、更智慧的服务,学校建设了新版融合门户,并于2019年1月推出试运行,经过近半年的师生试用、系统优化调整,现替代内网门户正式运行。新版门户是集信息聚合、网上办事和个人数据管理的一站式融合门户,主要功能如下。
  1.信息聚合
  完整保留现有师生普遍关注的通知、新闻、文件、学术等公共信息。新增全校二级网站建设动态。未读的信息会角标提醒、关注的信息可个人收藏。
  2.网上办事
  实现与学校网上服务大厅无缝对接,基于身份信息实现应用的智能推荐,提升了网上办事效率和体验。同时,梳理全校业务系统,实现分散在各单位业务系统的统一入口。
  3.数据管理
  首次将师生分散的个人数据以集中方式展示出来,实现了“我的数据我做主”。数据涵盖人事、教务、社科、科技、研究生院、学生处、资产、后勤、信息化办、图书馆等方面。
  4.教师主页
  利用个人数据中心对教师个人主页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教师可以选择性的展示个人教学科研成果,满足了教师个性化主页需求。
  师生可通过学校主页右上方的“融合门户”链接访问新版融合门户。也可直接输入网址(https://m.nenu.edu.cn)访问。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直接联系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

  联 系 人:樊春运
  联系电话:85099815
  Email:dsxxw@nenu.edu.cn

  附件:新版融合门户专题

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