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生毕业前使用校园卡和校园网的建议

发布时间  19-06-04 15:47          阅读次数  


2019届毕业生:
  你们好!

  为了方便毕业生离校,现对2019届毕业生使用校园卡和校园网的相关事项做如下说明:

  1.校园卡

  1.1 毕业生不需对校园卡进行销户或者退卡。离校后,校园卡转为校友卡,持卡人可以永久持有卡片,并作为校友身份的凭证。校园卡的的相关功能不予保留。

  1.2 由于校园卡系统在每日零时进行消费结帐处理,退款手续较为繁琐,建议同学们在临近毕业期间,合理充值和消费,离校前尽量将校园卡内的余额通过消费的方式自行处理。

  1.3 对于卡内余额过多或其它特殊情况确实需要退还校园卡剩余资金的学生,请持有效证件到两校区的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用户服务中心办理退款。

  1.4 对于卡片丢失不想补办而卡内还有余额的同学,请在卡片挂失2天之后持有效证件到用户服务中心办理退款。

  2.校园网

  2.1 毕业生不需对校园网账户进行销户。

  2.2 建议同学们在临近毕业期间,合理充值。

  2.3 对于校园网账户有剩余资金的学生,请持有效证件到两校区的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用户服务中心办理退款。

  用户服务中心地点
  本部:田家炳教育书院213房间
  净月:冬华公寓2
  服务热线:85099005


获取更多帮助,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
2019
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