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有线和无线网络升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18-12-20 15:21          阅读次数  

校园网用户: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总体部署,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稳定快速的校园网络,提升学校信息技术安全保障能力。学校决定全面升级校园网络,调整上网方式,提高用户使用体验。经过前期充分的调研和测试,现决定从12月20日开始,对校园网络进行升级。

  本次升级分为两步进行,升级后的校园网使用各高校广为使用的浏览器认证方式,利用统一电子身份(学工号/邮箱号)进行认证登录。

  第一步:升级校园无线网络。校园无线网络仍然保持网页认证方式,届时师生只需重新登陆认证一次即可,升级时间为20日。

  第二步:升级校园有线网络。有线网络的升级按楼宇进行,升级后的有线网络也使用网页认证方式,取消了客户端,楼宇升级期间有专人在楼宇内解决问题。有线网络升级时间安排如下:两校区学生宿舍楼预计实施时间2018年12月29日- 2019年1月8日,两校区办公楼、教学楼和图书馆等楼宇预计实施时间2019年1月9日- 18日。具体升级时间以楼下的公告板为准。

  更多校园网络升级信息请访问校园网络升级专题网


  注意事项:校园网认证使用的统一电子身份为学工号或邮箱帐号,如果忘记请尽快查询或者修改,以免网络升级后影响您的使用。账号查询请持有效证件到两校区信息化办查询。密码修改请登录统一身份维护系统进行修改。


  联系电话:0431-85099005

  紧急联系人:李向龙 13756113506  王石 13504473905  夏一鸣 18243001908


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

2018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