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举办“学校信息化服务说明推介会”

发布时间  18-11-19 15:48          阅读次数  

  11月16日,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学校信息化服务说明推介会”,面向校内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宣传推介学校信息化政策和服务资源,来自全校各学院(部)、机关、直(附)属单位的80余位信息化建设主管领导、网络管理员和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副主任李向龙主持。

  信息化办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校内各单位提供良好的信息化建设平台和优质的信息化服务,包括开展信息化项目统筹,为大家提供专项信息化建设经费;建设站群项目,为各单位安全、免费建设网站解除后顾之忧;建设网上服务大厅项目,为各单位实现业务网上办理提供全方位支持,开展全校无线网建设,满足师生更优用网体验等等。随着越来越多的信息化服务面向各单位和师生开放使用,为方便大家了解相关政策和服务资源,信息化办专门举办了此次信息化服务专题说明推介会。会上,信息化办相关工作人员围绕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统筹、学校主页“遇见东师”栏目建设、网络信息安全、网上服务大厅、校园网建设和信息化设备采购注意事项等主题,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