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召开传达刘益春校长在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18-11-09 16:47          阅读次数  

11月9日上午,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及党委要求,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在田家炳2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员工会议,邹云龙主任传达了刘益春校长在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邹主任对刘益春校长的讲话通稿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解读双一流大学建设意义、基础教育以及振兴教师教育关键问题。介绍了我校现有的6个一流学科,以及在推进“6+2”一流学科战略中如何发挥信息化作用,找准与教育教学融合的切入点,为双一流建设精准发力,充分利用信息化和大数据的优势,在学校优化学科布局中,专业设置以及协同育人方面,为学校提供深层次数据支撑服务等。

全体员工细心听讲,认真做笔记,相信通过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学习,信息化办的工作目标会更加明确,规划更加超前,在双一流建设中发挥的作用会日益凸显。

 

 

 

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