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18-10-25 08:37          阅读次数  

1019日,信息化办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贯彻落实《东北师范大学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对全单位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信息化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主任、支部书记邹云龙主持,机关党委书记孙建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信息化办主任、支部书记邹云龙传达了学校《东北师范大学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方案》精神,部署了具体工作方案。邹云龙书记从10年前三鹿奶粉事件的深刻教训和长春长生事件对人民造成的伤害,提出这类恶性事件不仅仅是企业问题,更是监管不力,究其根源是党员干部的履职尽责不到位。此次单位干部作风大整顿要让党员同志们更深刻重视履职尽责,把为人民服务时刻牢记在心,转变干部作风,以服务师生为要务,实事求是,查八不,破五弊 信息化办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信息化办工作实际,制定“4个清单,认真纠正问题,在服务师生方面永不含糊,在党建工作上永不停歇,以饱满的热情和服务更好的提升校园信息化建设。

随后,机关党委书记孙建智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信息化办认真快速的落实学校党建工作,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在用网体验、网络安全、服务大厅等方面都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做出了贡献。在长春长生的问题上,孙书记提出党员干部要摒弃宽松软、躲怕推、虚飘浮、粗浅慢、庸懒散,认真履行职责,多相互提意见,发现问题及时改正。

最后,支部副书记王叶静发放了《意见征集表》,并对填写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