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部校区办公电话光改工程完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  18-08-27 00:00          阅读次数  

本部校区各单位:
  暑假期间,联通公司对我校本部校区固定电话系统进行了全面改造,新铺设光纤链路替换了原有电缆,各楼宇内新增了语音交换设备,完成了959部电话的线路割接工作,改造后的系统彻底解决了之前办公电话的故障。新的系统具有更高的稳定性,更清晰的语音通话质量和更强大的扩展能力,为我校正常办公需求提供了保障。
  为保证工程质量,信息化办、信诚后勤集团电信中心与联通施工人员一起对各楼宇电话进行了逐部检查,发现的故障都及时进行了处理,但由于个别房间无法进入、电话号码信息不准确等,无法进行全部测试,为此在开学初我们协调联通派维护人员进驻校园,请各单位尽快测试电话,发现异常及时反馈。
  本次工程改造期间,得到了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使工程得以顺利实施,在此向各单位表示感谢。
  电话使用方法:校内(含两校区)办公电话直接拨打后4位,拨打校外电话(长春市内)在号码前加0,拨打长春市以外(需要具备长途权限)电话在号码前加00。
  故障反馈方式:
  电话:85099005
  QQ:1309969928
  电子邮件:xxhb@nenu.edu.cn
  微信企业号:扫二维码关注,验证后在信息化办里面留言

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
信诚后勤集团
2018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