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网认证系统升级开展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18-07-23 16:36          阅读次数  

全校师生:

为提升用户用网体验,实现有线、无线网络的一体化管理,学校决定升级上网认证系统。升级后的认证系统在电脑上使用无需安装客户端软件,通过浏览器认证(ipoe认证);利用手机上网的,因原认证方式已经采用浏览器,所以仍保持不变。

为保证升级的顺利实施,现对其无线认证功能开展测试。具体如下:

一、如何连接。师生在校园无线网覆盖区域可搜索iNENU-TEST信号并连接,系统自动打开认证页面,如下图:

二、如何登陆。账号处输入学号或工号(暂不支持邮箱账号,系统正式运行后学、工号和邮箱账号都可)和密码,认证成功后系统记录终端信息,下次自动登录。

三、测试期间希望广大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向我们反馈使用中遇到的问题。测试结束后,对帮助我们发现问题的师生予以一定奖励。

联系电话:85099005

在线QQ:1309969928

电子邮件:xxhb@nenu.edu.cn

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

2018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