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教职工免费办理混合集团网的通知

发布时间  14-06-10 00:00          阅读次数  

各位教职工:
  2014年4月,我校与联通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联通将全面参与我校未来5年的信息化建设,在信息化示范应用、网络带宽、混合集团网、短信平台、校园无线网、固话、及家庭宽带业务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负责落实推进的各项内容,使我校师生能够获得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促进我校信息化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经过前期工作,混合集团网项目已准备成熟,我校在编教职工都可免费办理加入混合集团网。现就此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混合集团网介绍
  混合集团网是将集团网内全部用户的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号码须为同一城市的同一电信运营商)视为内部通话的业务,享受通话完全免费的一种业务。
  混合集团网对于规模较大的单位来说,具有非常明显的省钱效应,尤其是成员多、成员间联系频繁的单位省钱效应更为明显。
  二、办理范围
  人员范围:我校在编教职工;
  号码范围:中国联通长春分公司提供的办公电话、家庭固定电话、移动电话(130、131、132、155、156、185、186)。
  三、资费介绍
  1.固定电话:混合集团网内(以下简称网内)固定电话拨打网内固定电话、移动电话(2G、3G)免费。
  2.2G移动电话:网内2G移动电话之间本地互拨免费;网内2G与网内3G移动电话本地互拨免费;网内2G移动电话与网内固定电话互拨免费。
  3.3G移动电话:网内3G移动电话与网内所有电话享受省内免费互拨2000分钟/月,超出部分按正常资费标准收取。
  四、办理须知
  学校已在联通登记的办公电话及家属区固话(具有内线功能的)由学校统一办理,移动电话用户和非家属区固话请按下列方式办理。
  1.老用户办理:联通老用户本人持校园卡办理。3G用户原资费标准不变,2G用户需更改为0516套餐,即:5元/月/台(含来显使用费),无最低消费,本地主叫0.16元/分钟,被叫免费。
  2.新用户办理:联通新用户本人持身份证和校园卡办理。
  3.时间地点:
  本部校区:北苑食堂一楼大厅
  净月校区:一食堂三楼教职工食堂
  时间:集中办理时间为6月10日-6月12日的10:00-15:00。未参加集中办理的用户请于6月20日后到本部校区北苑餐厅一楼东侧联通营业厅办理,联通咨询电话:18643112861。

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
2014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