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院办公室主任网上服务大厅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  18-04-16 00:00          阅读次数  
  为帮助广大学院工作人员更快、更容易地了解如何通过网上服务大厅在线办理业务,4月10日,学校办公室和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联合举办了面向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的网上服务大厅使用培训会,来自全校各学院和附属单位的办公室主任、网络管理员等6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首次启用了信息化办去年建设完成的学校两校区视频会议室,净月校区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同步参会。
  会议由学校办公室行政事务室主任张忠斌主持,信息化办副主任徐红彦介绍了网上服务大厅的建设意义和使用说明,随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鄂义强总结了培训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会上还面向参会人员就业务上线推荐做了问卷调研。
  这次网上服务大厅培训活动是继2017年底对全校机关部处、直属单位正处级领导培训后,第二次集中举办的培训会。今后还将陆续举办专题培训活动,使学校网上服务大厅带来的便利惠及更多师生。

(本部会场)


(净月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