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无线东师WLAN覆盖专项计划”开通第四批无线网的通知

发布时间  18-04-03 00:00          阅读次数  

             各单位、全体师生: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的调研表明,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对校园无线覆盖有较大诉求,以满足移动信息化的需要。
此前,根据学校与联通于2014年达成的全面合作意向,联通将2011-2012年在我校建设的无线网络移交给我校无偿使用。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其问题较多,存在部分楼宇无覆盖、已覆盖楼宇信号弱、认证慢、网速慢、不能“无感知漫游”等。
  为回应师生诉求,提供更完善的信息化支撑环境,学校决定实施“‘无线东师’WLAN覆盖专项计划”。在2017年底之前,通过自主建设,实现学校学生宿舍的全面覆盖。在此期间,学校将根据建设进度分若干批次开通。现就开通第四批楼宇无线网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通范围  
  二舍、五舍、六舍、七舍、八舍、九舍、师训大楼、春华楼、夏华楼、秋华楼、冬华楼、日华楼、月华楼、星华楼、光华楼
  二、无线网名称
  iNENU-2G、iNENU-5G
  三、功能优势
  采用新一代基于无线局域网通信标准(802.11ac)的接入设备,专门面向复杂应用环境(如人员密集、房间密集等),具有“无感知漫游”、“高覆盖性能”、“千兆接入”等优势。
详情请了解“无线东师”WLAN覆盖专项计划专题
  四、咨询电话
  85099005

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
2018年4月3日
附:无线网使用指南
  第一步:
  在本“专项计划”无线信号覆盖范围,开启终端的无线网(WLAN)功能,搜索可用无线网信号,搜索结果应包含下图所示无线网信号:
                                 
  第二步:
  如同时搜索到iNENU-2G、iNENU-5G,推荐连接iNENU-5G,速度体验更佳。如未搜索到iNENU-5G,说明终端不支持高速连接,此时可连接iNENU-2G。
  第三步:
  终端连接无线网后,需要打开浏览器,输入任意网址可弹出用户认证页面,输入校园网用户名和密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