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东北师范大学网上服务大厅建设领导小组的决定

发布时间  16-12-13 00:00          阅读次数  

  为推动校务治理现代化,实现“阳光”校务,经2016年第21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网上服务大厅建设领导小组,负责网上服务大厅项目的领导、决策与统筹管理,具体职责包括:重大问题的决策,审议项目整体建设方案,统筹推进全校业务流程的梳理和优化等。领导小组实行席位制结构,名单如下:
  一、网上服务大厅建设领导小组席位制结构
  组长由分管信息化工作的副校长担任。
  副组长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担任。
  成员由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以下简称信息化办)主要负责人组成。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信息化办,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信息化办主任兼任。
  领导小组实行席位制,若成员职务发生变动,由接替相应职务人员自然递补。
  二、网上服务大厅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郭建华
  副组长:常 青
  成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占仁 邬志辉 刘 多 刘晓龙 李业鸿
      邹云龙 张景萍 金 昕 郑国爱 柏维春
      徐海阳 高宗泽 薛利锋 魏 民

东北师范大学
2016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