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5年信息化软硬件需求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15-10-25 00:00          阅读次数  

各单位:
  根据学校《东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和《关于编制2015年学校部门预算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购买用于信息化建设的各类软件、应用系统、服务器、网络存储、核心层与汇聚层交换机、核心路由器、带宽等(不含办公电脑和笔记本),应通过学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统一编报。请各单位认真填写《2015年信息化软硬件需求计划表》(见附件),于2014年10月9日前将纸质版报送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办公楼529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fancy114@nenu.edu.cn。学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将对各单位报送情况进行审核,最终确定学校2015年信息化软硬件需求计划并报学校预算委员会。
  注:请依据《关于编制2015年学校部门预算工作的通知》要求,不在预算编制范围内的,不必填报。

  联 系 人:樊春运
  联系电话:85099815


附件:2015年信息化软硬件需求计划表